从榜样中汲取正能量——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正能量,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结合学院要求,从323日开始以政治学习、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师生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全系师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日记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邀请了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和党组织典型。一帧帧泪目的画面、一幕幕紧张的情节、一个个难忘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感受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至上、向死而生的大无畏气概,以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力量是无穷的。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功立业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奋进姿态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