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边沐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边沐河,男,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JX1912班学生,2021学年经学院推荐,甘肃省教育厅授予边沐河同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该生在校期间任JX1912班副团支部书记,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勇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他自觉履行团员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思想上他积极要求进步,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和坚定的政治方向。

在生活上,他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易近人,乐观坦诚,不畏艰苦,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协助他们度过生活的难关,让同学们时刻感受到班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他热爱集体,对待同学热情诚恳。

在学习上,他系统的学习掌握了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校期间,他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机械领域的各项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连续三年班级成绩排名第一。


个人获奖情况:

2021年获得甘肃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2020学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得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产品设计实践赛项》一等奖”

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