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成盼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成盼盼,男共预备党员,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JX1981班学生,经学院推荐,甘肃省教育厅授予成盼盼同学“2022届甘肃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该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在校期间,他担任JX1981班班长、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会纪检部部长,平时他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思想方面

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竭提高政治素养、该生平时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他思想健康、活跃,常常能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作为班级的班长,他认真组织好每周天晚上的班会,并且能积极调动大家的思想,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班干部”。入校后该生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按期向党组织报告请示思想,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本身。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二、工作方面

在工作上,他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营私舞弊,决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班级谋利益。平时努力做好学生会及各班级干部每个月的考核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考勤工作,起草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该生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并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班干及学生会干部,具有二重身份,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不免会引起一些矛盾冲突,他总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

三、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他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入校以来都是以综合名次排名前三的好成绩,获得院级一等奖学金的奖励。并多次参加学校的外事活动,从中不竭提高本身的语言水平。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他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他都能力尽所能的帮忙解决。 

个人获奖情况:

2022年获得甘肃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获得“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0-2021学年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 ”荣誉称号

2020-2021年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