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运动赛场展雄姿,运动健儿竞风流。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5月18日上午8时,开幕式如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团以昂扬的姿态参与了开幕式的各项活动。

开幕式开始之际,国旗护卫队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团入场。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团踏着整齐的步伐,神采奕奕,雄姿飞扬,展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

热情激昂的动感舞蹈,整齐响亮的加油口号,青春与激情齐飞,梦想共拼搏一色。同学们以汗水书写青春,用拼搏铸就自我,展现他们最美丽、最自信的模样。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在你我身上展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是我们坚实的信念。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自信风采,预祝各位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