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们好久不见”——线下课程回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0日起,按照学校部署,机械工程学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认真部署,切实保障线下教学秩序和常态化精准防控。

复课当日,学院领导、辅导员们实地检查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实训开展状况、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确保教学安全有序进行。

线下教学首日,师生们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课堂,教学秩序井然。伴随着熟悉的铃声,师生们踏入久违的课堂,教师们声情并茂地讲课,同学们全神贯注聆听讲解,认真做好笔记。

黑板上的粉笔字,师生面对面交流与讨论,”阔别依旧“的课堂时光,我们都格外珍惜。

“终于恢复线下教学了,在线上教学的时候,虽然可以观看回放来巩固,线上询问,但是没有直接问老师来的便利,我感觉还是线下教学好。”

——JX2082 成珣

“回教室上课的感觉真的很棒,不用对着电子屏幕,一切事物都变得鲜活起来,很真实。在课堂上,老师与我们的互动也更多,学习效率也提升了。相比在线上课堂上课,总感觉与老师有距离,还是在教室学习更有趣!”

——JX2042龚张云鹏

“刚刚恢复线下上课,终于可以和老师面对面交流了。没有了隔着屏幕的疏离感,我对课堂的积极性和学习的效率都变得更高了。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持续进行线下教学!”

——JX2121杨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