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学进行时,守护疫情下的“云课堂”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学校全面启动线上教学,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有序推进各种课程线上教学的分类实施,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

在“云课堂”上,老师们使用超星网络平台,辅以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组织线上讨论,开展答疑辅导等教学活动,精心准备,形式多样,有的课程还运用了虚拟仿真软件,让线上课堂更逼真。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通过各种途径和方法,进行线上听课和课后教研交流,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效果。

机械工程学院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按照学院总体要求,推出教师“线上教学”、“线上技能大赛指导”等系列活动,严格落实“云班会”、“云教研活动”等,形成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全员育人的工作合力,共筑坚强堡垒。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