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爱国主义电影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勿忘历史,强国有我”。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2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爱国电影《跨过鸭绿江》。

该影片以全景式、史诗性视角再现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整个抗美援朝战争过程,展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略思维、战场谋略及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

通过观影,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先辈们舍生忘死捍卫国家主权的伟大精神,深刻体会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重要意义、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始终保持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信念感、使命感,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身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