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机电校园常开长盛——机械工程系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团结、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5月份,机械工程系组织各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机械工程系贯彻落实《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18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在各个班级中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组织广大学生参与线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集体观看《西藏往事》、《五朵金花》等民族团结主题电影;引导学生积极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全系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通过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教育,树立了中华民族共同意识,激励当代大学生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