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喜迎新生——机械工程系在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鲜花吐艳,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阳光明媚,难抵新一届学子求知的渴望;无私奉献,方显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与真诚。911日早上7点,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学院喜迎2020级年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火车站、汽车站设立的接待点,当迎新车辆到站时,我们的迎新志愿者们马上微笑着迎上去:“同学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可爱的志愿者们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早早抵达工作岗位,热情为同学们微笑服务。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解答着他们提出的问题。

志愿者们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轮班赴岗迎接新生,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流程,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老师们在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为新生提供指导。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感觉离开家乡求学的心并不孤单;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机械工程系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用耐心帮助、教导他们,让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迎新工作结束了,但全体新同学的校园生活才正式拉开帷幕,期望同学们能在机械工程系的教育服务下,不忘初心,踏实认真的过好每一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