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机械工程系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德龙深入南校区7号学生公寓楼,走访慰问机械工程系2018级学生。

走访过程中,张院长详细询问学生搬宿舍后面临的困难、新宿舍的设施维修情况,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并现场对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张院长叮嘱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主动打扫宿舍卫生并将垃圾随手携带出宿舍楼扔在规定的垃圾存放区域;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检查走访活动,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到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状况,对拉进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及时给予学生各方面的慰问与帮助,促进学生宿舍管理,为机械工程系学子营造更好地学习生活环境起到积极作用,也是学院坚持“学生第一”工作理念的重要体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