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根据学院7月份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学生假期安全及思想教育工作,机械工程系组织2018、2019级各班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观看视频、学生讨论、师生互动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电信安全、防诈骗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本次主题班会各系部认真准备,以“安全教育,防患未然”、“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等为主题,通过各种具体案例分析、观看安全教育视频、情景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突出了主题班会的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完成了学生暑期安全和学习部署工作,为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又充实的假期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