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欢迎同学们回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2020年5月18日,按照学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机械工程系各班情况,开展分年级、分批次错峰学生返校工作。

窗体顶端

早上6时前,大家准时抵达各站点,并立即行动,迅速完成接待点设置、桌椅设置、疫情防控物品清点摆放等工作,认真统计各时间段到站数据,热切期待学子归来。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在接站工作中,大家头顶烈日,一丝不苟地做好学生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车辆协调、组织登车等工作,指导大家注意保持社交距离等,认真细致服务学生。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全系上下都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要求,高度负责对待,严肃认真实施,不放过任何可能导致疫情的隐患,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向学生、家长、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