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秋去冬来,天气渐冷,又到了违章用电的高发季节。为保障学校用电安全,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平安,近日机械工程系全面开展宿舍用电安全排查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宿舍存在个别学生违规使用电吹风、电热毯等违章电器和私拉乱接电源的情况,检查教师现场对违章用电器进行了收缴和登记,并对学生进行了用电安全教育和诫勉谈话。

安全用电大检查是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预防消防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本次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一次全面排查和整治,也是提高我系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的一次广泛宣传和教育,为我系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