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为基 向史而新”—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教育效果,5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积极分子到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党建示范点开展参观见学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展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紧跟现场讲解员的脚步,系统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岁月”、“伟大复兴”、“历史见证”、“习语正心”和“不忘初心”等6个篇章的内容。通过聆听革命历史讲解、观看党史短视频、展柜陈列品、文献资料、参加党史知识答题等形式,在实物、场景和互动体验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在天水地区开展抗日救亡运动的光荣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促进了大家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地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以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天水电信智慧城市展馆,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演示了最新和最先进的信息技术在政务、农业、医疗、教育、生活、旅游等各个行业的广泛使用和深远影响。详细了解了中国电信业发展历程、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大数据及5G技术近年来迅猛发展的趋势和取得的可喜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所有党员重温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党性的淬炼、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升华,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和艰苦斗争史,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开拓创新。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