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深刻剖析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的优质学院”的发展思路,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加强对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及和谐上进的教育教学氛围,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机械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田荣分别从上年度的履职情况、问题及根源、解决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报告中主要对政治建设情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情况、高校党建工作20条重点任务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突出问题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这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同志做总结发言,对党支部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好的方面要继续发扬;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要继续加强;今后的工作中,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党支部一对一帮扶特质学生等方面要下功夫,做到有数据、有典型;在2020年的工作中抓特色、抓亮点。

最后,参与党员对本次述职做出测评。

本次会议充分总结了2019年度机械系党支部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大家相互交流支部建设工作,分享经验,在会议中进一步了解了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论,相信本次会议的开展,一定会促进各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